王钢铁

Mint_夏梵歌:

澳洲 格雷策酒庄的苍穹之眼 Glaetzer Amon-Ra

我对红酒的热爱大概是从15年开始的,因为失眠,会在夜里坐在露台的秋千上喝一杯酒,发一会儿楞,然后才能慢慢睡着。纯粹的消耗品,不会买太贵的,也不想买太便宜的,差不多是四五百元到一千元左右的价位。

这款是我喝的最多的一款。酒精度并不低,略微显得强劲,但是口感非常的均衡、浓郁和饱满,烟熏、香草、蓝莓、胡椒,整体层次感很强,无甜腻感,酸度中下,丹宁轻柔,即便是不配餐单独喝也会很舒服。

2013年应该是最好的年份,可惜被我喝光了。只剩下几瓶2012年的。葡萄品种是100% shiraz,树龄是在80-130岁之间的老藤,用了95%的法国橡木桶,5%的美国橡木桶,都是新桶,陈酿16个月,据说至少有18年的陈年潜力。

Amon-Ra代表着“全知之眼”,这个酒标取自古埃及神话故事,依记载,Amon-Ra神殿是商业酿酒的发祥地,也是世界最早的大规模葡萄园,所以这个标志也象征着葡萄酒的起源。

整体来说很值得推荐的一款酒,对红酒感兴趣的不妨试一下。至少我推荐喝过的,都说很不错。

评论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